111年度「開放水域運動教育中心」致力於水域安全教育推廣,因應新世代學習模式與後疫情時代,創新採用數位共學競賽推動水域安全教育,提升中小學學生水域安全知能。
將與PaGamO攜手合作,首次在擁有近260萬註冊用戶的PaGamO數位學習平臺,辦理「水域戰士的崛起-守護安全榮耀之戰」知識競賽,以推動「學生水域安全教育」,
涵蓋救溺五步防溺十招、胚斗(paddle)水域運動、水域運動風險管理等多元主題。
盼以創新學習的方式讓學童從小接觸防溺自救等水域安全知識,融入日常思維並向下扎根,培養學子游泳與自救能力。
知識競賽透過答題攻城掠地爭取積分排名,在過程中需結合知識養成與戰略思考,透過短時間高強度的競賽形式激發孩童學習動機、強化水域安全知能!

「水域戰士的崛起-守護安全榮耀之戰」知識競賽即將於 6月 6 日至 7 月 3 日開放全臺國中小學生報名,
7 月 16 日進行線上比賽;實體表演示範賽即將於7月23日配合國立臺灣大學於台北三創生活園區舉辦的「學生水域安全嘉年華」活動現場共同舉辦,
詳細報名資訊請見「教育部體育署開放水域運動教育中心」臉書粉絲專頁、PaGamO數位學習平臺。

 

詳細活動資訊 https://reurl.cc/q5qQMn

報名連結傳送門 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KNwak